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2-01-06 09:04来源: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是长春国际汽车城管理委员会所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2005年12月1日,注册资本124713.335万元。
  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主六双”、“双一流”发展战略、打造长春国际汽车城重要板块的过程中,凯达公司作为参与者、建设者和见证者,坚持以“建设世界一流汽车城”为目标指引,努力践行“为使命而战、为荣誉而战、为梦想而战”,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管理平台的重要作用,通过数字化管理手段,培养数字化管理人才,积极承接国家及省市金融政策、重点投资项目及专项债券项目的实施,开展重点项目投资、建设等业务,力争实现企业“双千亿”、“六个一流”发展目标,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非凡的气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将企业做精、做优、做强,积极建立具备投融资、建设、管理能力的综合性、现代化、市场化企业集团。
  省委书记景俊海提出“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把吉林打造成为英才向往之地、用武之地、汇聚之地”。公司目前拥有一支年轻化、高素质、精于专、胜于能的职业化团队,平均年龄33岁,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占比35%,并将陆续引进外籍员工及硕博人才,致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效能优先、具有市场开拓精神和管理创新能力的高水平人才队伍,为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本次招聘安排包含社会招聘、校园招聘以及实习生招聘,计划招募优秀人才50余人。
  (一)社会招聘
  面向社会招聘具有一定工作经验、具备相关岗位要求的专业管理和技术人才,其中人力资源总监、财务总监、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要求38周岁以下,博士学历(本科学历为双一流高校)。
  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2022年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附件1)。
  (二)校园招聘
  面向国内“双一流”重点高校(158所,详见附件2)本科及以上统招应届生(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本科生要求24周岁以下(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要求26周岁以下(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2022年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附件1)。
  (三)实习生招聘
  面向国内“双一流”重点高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在校生。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其他法律法规(不针对外籍咨询岗位);
  2.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意识端正;
  3.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好,遵守纪律,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实践能力;
  4.具备能够适应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具备履职所需要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服从组织安排。
  (二)岗位条件
  具有工程管理、项目管理、金融、财务、法律、中文、新闻、文秘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应聘岗位所需要的教育水平、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
  具体岗位条件详见《2022年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附件1)。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公司官网及电子邮箱同步报名的方式,具体如下:
  (一)报名网址及邮箱
  1.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cckaida.cn
  2.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官方邮箱:kaida@cckaida.cn
  (二)具体方式应聘人员发送报名材料(压缩文件)至官方邮箱,并同步于公司官网进行网申报名(点击官网首页右上角菜单栏-进入点击凯达招聘-加入凯达-根据岗位需求分别点击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输入职位关键字-点击“申请职位”并上传报名材料)。
  (三)相关要求文件命名要求:姓名+岗位名称+联系方式。压缩文件包含:应聘申请表(附件3)、个人简历、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学信网审查文件及相关资质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或图片。
  四、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截止。
  (二)资格审查
  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料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择优甄选入围考试人员。未入围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招聘考试
  包括笔试、面试等环节,具体时间、地点等信息请留意短信、微信或邮件通知,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确定录用人员
  根据综合考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
  (五)其它
  体检、背景调查、入职办理等。
  五、薪酬待遇
    (一)社会招聘

   

  (二)校园招聘

   

  (三)实习生招聘

   

  六、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准确填写联系方式,保持电话畅通,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未获得以上资格的应聘人员,不再通知。

  2.应聘人员须对本人提供的个人资料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将取消资格。

  3.本次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报名咨询(工作日8:30-17:00)

  咨询电话:0431-85810058、18143006329田女士(微信同)、13039096016田先生(微信同)

  官方网站:www.cckaida.cn

  官方邮箱:kaida@cckaida.cn

  官方微信: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

   

  附件1:《2022年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附件2:《国内双一流高校名单》

  附件3:《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应聘申请表》

 
                                                                  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