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红旗国际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1 10:14来源:长春红旗国际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长春红旗国际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一汽集团与汽开区管委会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企业。公司紧密围绕红旗小镇的发展理念开展小镇相关的运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园区运营及管理、建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物业管理服务、房屋租赁、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智能网联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出行示范区运营等。现根据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符合岗位任职资格要求的各类专业技能人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思想意识端正,工作作风扎实; 

  2.遵纪守法,勤勉尽职,廉洁奉公,原则性强,无法律法规禁止任职的其他情形; 

  3.个人社会信用记录良好; 

  4.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招聘岗位及薪酬 

  具体招聘岗位与任职要求详见附件1 

  工资标准不低于同类型其他国有企业。 

  四、相关事宜 

  (一)报名时间:20206 1日至2020 6 12 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发送报名材料(压缩文件)至报名邮箱hqgjxzzp@163.com。文件命名格式要求:姓名+岗位名称。压缩文件包含:报名表(附件2)、应聘报告(附件3)、相关毕业证书、资质证书等备证材料的扫描件。 

  (三)招聘流程:本次招聘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四个步骤进行。 

  (四)应聘人员要准确填写联系方式,保持电话畅通,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未获得以上资格的应聘人员,不再通知。接到通知,但未能正常参加应聘考试的人员视同放弃。 

  (五)应聘人员须对本人的基本条件及提供的个人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六)咨询方式: 报名期间每天8:3016:30 

  咨询电话:80591007 80591002 13843038080  

附件: 

1.招聘岗位与任职要求 

2.报名表 

3.应聘报告 

    

    

                                                                                                                                 长春红旗国际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