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汽开区管委会主要领导会见公主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贺军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8 08:37来源:今日头条
【字体: 打印

  3月27日,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辉会见公主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贺军一行,双方就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实现高效合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对接交流。

  李国辉对王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汽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国辉表示,汽开区与公主岭市地域相邻、产业相近、优势互补,具备充分的产业发展互联互通优势。希望两地能够携手并肩、同心同向、靶向发力、共谋发展,不断完善协同机制、深化区域合作,建立起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合作对接机制,全面加强产业合作,携手迈上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王贺军表示,作为全省汽车产业集群区,汽开区在推动重点项目落位、培育创新园区建设、打造优渥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挥着产业辐射带动效应。公主岭市愿与汽开区一道,在产业集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精准研究推进措施、不断拓宽合作路径,更好完善两地合作机制,携手共促汽车产业集群蓬勃发展。 

  赵德双、张澎、周锋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