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汽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解读《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08:32来源:今日头条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大会要求,3月21日下午,汽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解读《长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培训会,区党工委副书记褚双龙主持会议。

  培训邀请长春市政数局营商环境服务处处长吴佳林,通过法理阐述、案例剖析与答疑解惑等形式,围绕《条例》制定的背景、内容、特点以及五大环境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专业性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汽开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提供了法律依据和指导意义。 

  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街道办事处科级以上干部;驻区机构班子成员;社区(村)书记等400余人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