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汽开区召开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08:31来源:今日头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四个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落实,9月20日,汽开区召开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推进会,汽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德双参加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史文祥主持会议。
  会议以实现政策运行规范化、兑现便利化、红利最大化为导向,对《汽开区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方案》及《汽开区2022年营商环境考核评价指标》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工作部署,并对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落实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卡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着力破解政策落实“中梗阻”。
  会议强调,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是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政策公开化、透明化、便利化,不断提升市场主体、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的一项重要措施。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调联动,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政策兑现为根本目标,坚持“全面公开、应进必进、受审分离、免申即享”原则,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激发市场活力,实现由“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的转变,助力市场主体发展壮大。
  汽开区惠企惠民政策直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