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汽开区锦程街道召开“蹲点帮建”专项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08:46来源:今日头条
【字体: 打印

    

  为牢固树立大抓基层思想,积极推进“基层建设年”三方面16项具体任务及党建引领“平战结合”基层治理体系24项举措深入落实,高标准做好全年各项工作,9月15日,锦程街道召开“奋战50天,攻坚克难,蹲点帮建”专项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包保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树立大局意识,严格按照“摸清底数、理清思路、攻坚克难、提升质量”的目标,坚持走访调研、深入小区,掌握好基层建设的母本信息;坚持沉在一线、走进群众,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坚持掌握实情、取得实效,针对性制定基层工作改进措施与提升办法;坚持集智攻坚、破解难题,进一步增强社区工作力量。通过常抓不懈蹲点帮建,不断提升自身调查研究能力、指导帮建能力、应急处突能力与统筹谋划能力,以基层建设水平的全面提升促进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当前及年度重点任务高标准落实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