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汽开区总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13:59来源:总工会
【字体: 打印

       

  1月4日上午,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张世杰带领慰问组到汽开区环卫保洁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环卫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同时送去节日慰问品。汽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郑庆谊,锦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张立影参加了慰问活动。
  张世杰在慰问活动中强调,感谢广大环卫职工为建设长春国际汽车城付出的辛勤劳动,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为了城市清洁,早出晚归,不畏严寒,克服极寒天气对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美化街路,除冰清雪,为人们生活提供了舒适的环境,为人们交通出行提供了便利。近年来,全区环境卫生大为改善,城市街路净化、绿化和美化成果都凝结着广大环卫职工的辛苦付出。希望区环卫保洁公司能够为职工提供较好的劳动保护用品、清扫工具设备和生活休息场地,让职工在冬天能够喝上热水、吃上热饭,有温暖的休息场所,做好环卫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慰问,区总工会为750名一线环卫职工送去1500桶豆油。慰问现场,一线环卫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倍努力,不辜负领导和全区人民的期望,为街路净化、美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在长春市总工会构建三级服务体系的指导下,汽开区总工会已经形成了困难帮扶、慰问关爱一线职工的长效机制,不但每年两次集中组织慰问一线职工,而且不断加强“工驿站”规范化建设,配备饮水机、微波炉、血压仪等物品,今年投入近50万元,切实做到了上级工会要求的“四季恒温”,形成了常态化的帮扶服务体系。(赵亚娇/撰,刘海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