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汽开区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10:52来源:教育局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下午,汽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德双组织召开2021年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会。汽开区十余部门、四个街道负责人,长汽高专及部分学校校长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管委会副主任赵德双肯定了以往社区教育特色工作的成绩,从日常管理、特色打造、发展方向等对汽开区社区教育工作作出了重点强调。强调要提高对社区教育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要做好统筹规划,构建推进社区教育的长效机制;要抓好工作落实,促进社区教育工作健康发展。社区教育工作要抓好特色亮点,根据汽开区特色开展社区教育活动。打造汽开社区教育品牌,助力国际汽车城“双一流”建设,构建社区教育发展的新格局,早日实现汽开区社区教育发展的战略目标。
  教育局主管副局长解读《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实施意见》。长汽高专、东风街道、西湖实验学校社区教育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社区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活动、规划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社区教育工作事关全区教育工作大局,我们要坚定发展社区教育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服务社区教育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立足新起点,找准新定位,顺应新要求,展示新作为,推动汽开区社区教育的新发展,创造幸福长春的新幸福。(于威/撰,李旦峰/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