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工商联主席李延春受邀参加长春国际汽车城揭牌仪式及及建设“双一流”推进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15:16来源:工商联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28日上午,汽开区工商联主席、吉林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延春作为驻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了汽开区举行的长春国际汽车城揭牌仪式及建设“双一流”推进大会活动,并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围绕长春国际汽车城中心任务,他将继续带领工商联全体成员单位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大局,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推动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共同助力,奋力把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成为经济繁荣、人民富足、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的现代化国际汽车城。同时他还代表汽开区工商联170余户会员企业向长春国际汽车城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长春国际汽车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世界汽车产业风起云涌的机遇,积极拥抱变革,继续发扬与时俱进、勇攀新高、勇争一流的精神,早日实现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基地、成为长春都市圈绿色发展示范区、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示范区的伟大目标。李延春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讲话,鼓舞和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与会人员。(张牧/撰,周建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