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汽开区召开安全隐患百日攻坚行动调度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14:27来源:应急局
【字体: 打印

     

  4月21日,全市安全隐患和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后,汽开区管委会主任程宇立即组织召开全区安全隐患和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行动调度部署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会议要求,对汽开区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及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通报了百日攻坚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措施,管委会副主任郑柏迎就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管委会主任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程宇强调,一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质量导向,切实提高工作成效;三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责任落实机制、问题处理机制和考核奖惩机制,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张天旭/撰  刘忠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