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汽开区召开春耕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14:24来源:应急局
【字体: 打印

     

  4月21日,省安委会组织召开全省春耕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会后,汽开区管委会主任程宇立即主持召开汽开区春耕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安委会要求,部署全区春耕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会上,程宇强调关于春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以百分之百的努力防范百分之一的隐患,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二要制定方案、落实责任、迅速把工作抓实抓好,相关部门要及时针对春耕安全整治制定工作方案,通过方案的制定和责任落实认真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排查整治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三要加强考核,强化督导,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相关部门通过检查、抽查等方式强化督导,全面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以最严格的措施保证农忙时期农民出行、生产安全。(张天旭/撰  刘忠全/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