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汽开区领导带队进行施工工地、危化仓库、汽配商街节日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6 16:04来源:应急局
【字体: 打印

       

  4月2日、3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加强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管委会副主任郑柏迎带领应急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施工工地、危化仓库、汽配商街等重点企业进行节日安全检查,先后实地检查了红旗新能源项目施工现场、四扬物流危化品仓库、原市政务中心办公楼施工现场和汽贸城汽配商街。
  在红旗新能源项目施工现场,郑柏迎要求施工企业加强安全监管,加大处罚力度,彻底整改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在原市政务中心办公楼施工现场检查中,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要重视登高作业、用电和防火安全,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
  柏迎在四扬物流危化品仓库检查中,要求企业落实监管责任,提升监管水平,提高防范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在汽配商街强调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叮嘱商户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确保节日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