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迎接市扶贫办督导检查,促“幸福汽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8-07 10:51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8月6日,市扶贫办主任王万成、副主任李文成等一行来到我区督导检查2020年建设“幸福汽开”行动计划落实情况。
  赵德双副主任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督导组来我区督导检查表示欢迎,感谢万成主任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汽开区的支持和帮助,并向督导组介绍今年以来,汽开区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民政局代表各责任单位向督导组介绍前7个月“幸福汽开”行动计划10方面50项实事完成情况。
  市扶贫办领导对我区民生工作在涵盖范围、推进进度、完成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我区民生工作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区“幸福汽开”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协调各责任单位按照上级指导部门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谋划,注重总结宣传,强化督导落实,全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奠定良好的民生基础。(陈爱萍/撰    杨月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