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投资15亿元和润汽车工业园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0-06-17 10:20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16日,计划总投资15亿元的和润汽车工业园项目开工,该项目将成为长春国际汽车城重要的汽车零部件及高技术产业孵化基地。
  作为长春国际汽车城的重点项目,和润汽车工业园项目位于长春汽开区腾飞大路和前程路交会处,计划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7.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预计共建设厂房及配套建筑26栋,为汽车零部件及高技术企业提供“拎包入住”的订单式解决方案。
  和润汽车工业园项目将建设标准化单层厂房区、多层厂房区及综合配套区三大功能区,项目规划建设厂房、办公配套用房、科研技术中心、孵化基地、员工公寓等,以满足各主机厂一级及二级配套企业、中小企业、孵化器等需求。
  目前,汽开区招商部门正在与开发商合作开展项目招商工作,汽开区招商五局(丰田服务局)局长史润杰透露,“我们招商过程中,很多优质中小企业和研发类项目希望进入汽开区,但受限于投资规模,和润汽车工业园项目推进过程中,就有十余家企业已明确入驻意向,我们将配合工业园开发商,共同做好园区招商工作,打造长春国际汽车城区域一个集金融、物业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