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汽开区锦程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11 09:57来源:锦程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0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程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建立,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世杰、锦程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岩亲自为综合服务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由汽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于凯主持,锦程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为深入落实汽开区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四个平台”建设工作要求,锦程街道党工委着眼工作形势任务,整合现有人员、设施等资源,创新成立了集“党群服务、便民服务、行政执法、综合治理”四个平台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建立综合服务中心,不仅是贯彻落实省、市、区改革要求的实际举措,更是推进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提升建设发展层次的良好开端。为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民生,助力长春国际汽车城高质量发展提升了支撑和保障。(王会丰/撰  钱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