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本级部门

杨铁夫副主任主持召开腾飞学校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09:04来源:教育局
【字体: 打印

     

  5月18日下午,杨铁夫副主任主持召开腾飞学校项目推进会。会上,杨铁夫副主任就腾飞学校项目建设的规划设计、项目审批、交通组织评价等相关工作进行全面调度和详细部署,详细询问了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强调学校规划建设要科学调研,解放思想,创新设计,满足多方需求。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教育局的统筹协调下,全力支持,密切配合,有序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实施,早日建成腾飞学校。腾飞学校是汽开区继东师西湖实验学校之后又一重要建设项目。腾飞学校的建设将有效缓解汽开区新建小区适龄儿童就学压力,是全力服务一汽、助推汽开区高质量发展、助力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的重要举措。
  教育局、规自局、建设局、交警大队、设计单位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林琳/撰   高学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