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中小学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18 18:32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吉林省《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职称评聘工作等有关事宜的通知》(吉人社函〔2022〕38号)、长春市《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市中小学教师职称评聘工作的通知》(长人社联[2022]4号)等相关文件要求,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个人报名、单位竞聘推荐、专家评委会盲评初审、答辩复审、例会综合评审等环节,现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18日至2022年12月23日。 
  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或电话形式进行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对诬告陷害、干扰职称评审工作的人员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地址: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
  人事科0431—85905162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
                                                        2022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