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 资格审查(含笔试成绩查询)的通知(三)

发布时间:2022-07-23 13:53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 打印

 一、笔试成绩查询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可查询,登录报名网站(https://qzpta8.chinasyks.org.cn:18073/cn_ccqkqjyj/index.html#/index),自行查询。
二、关于资格审查的通知
(一)需进行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参加2022年7月22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笔试成绩后面标明“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
(二)审核时间
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三)审核地点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师进修学校一楼阶梯教室(长春市绿园区四联大街101号)。
(四)审核要求
1.凡参加2022年7月27日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委托人)均须提供本人资格审查前48小时内(7月25日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的考生(委托人),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2.本人携带报名时上传材料原件(如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学校有效证明、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一览表的岗位相关职业资格证等相关材料),到审核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非本人进行资格审查需携带考生和代理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及考生签字的授权委托书(附件)。
没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进入面试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问题严重的追究当事人责任。
政策咨询电话:0431-85768981  0431-85905162
 
 
 
 
附件: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