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5 18:07来源: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汽开区所属国有企业,主要从事重大经济项目建设,现根据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岗位人员要求的专业技能型人才。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共计招聘 7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年龄、学历及岗位描述,详见附件2020年招聘计划。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思想意识端正,工作作风扎实;
  2. 遵纪守法,勤勉尽职,廉洁奉公,原则性强,无法律法规禁止任职的其他情形;
  3. 个人社会信用记录良好;
  4.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具备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6. 具备岗位相应的专业知识、技术职称;
  7. 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体条件。请查看附件2020年招聘计划。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0年5 月 15 日至2020年 5 月25 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箱报名及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按顺序编辑名字+报考岗位+简历+资质证书后发送邮箱542621209@qq.com进行报名。应聘人员也可以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点位于汽开区凯达北街1000号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
  (三)聘用方式:本次应聘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政审外调,岗位试用期考核四个步骤进行。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形式另行通知。
  五、薪酬标准
  应聘人员工资标准参照开发区聘用人员待遇标准,不低于同类型其他国有企业。
  六、其他
  (一)请应聘人员准确填写联系方式,保持电话畅通,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未获得以上资格的应聘人员,不再通知。
  未能正常参加应聘考试的人员,视同放弃。    
  (二)应聘人员须对本人提供的个人资料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本次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报名咨询:
  2020年5月15日-5月25日期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联系人:张女士0431-85122981  13610727110
  赵主任0431-85122989  13504414398
 
  附件:2020年招聘计划
 
                                                                 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