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汽开区卫健局开展2022年全市医养结合机构 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8 11:02来源: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根据省卫健委、省、市中医药局《关于转发<开展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按照“全面自查-整改核查-总结提升”的程序,组织辖区内所有医养结合机构于2022年7月底前,完成自查工作。各医养结合机构结合自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卫健局医政法规科于8月15日至8月18日,联合我区监督部门,对辖区四家医养结合机构逐一进行了检查督导。我区共四家医养结合机构:颐乐康复医院属于非公立二级专科医院,康泰园养老院,多恩养老院,华铱堂养老院均属于非公立医务室。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机构立即整改、迅速落实。通过着力解决影响医养结合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的突出问题,持续提高医养结合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质量,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安全、规范、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于小林/撰,管春元/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