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汽开区东风街道党工委书记深入迎春社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15:15来源:东风街道办事处迎春社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文明城创建水平,8月17日,东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希明、副书记王雪莹深入迎春社区,对文明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就督导发现的各类问题给出具体指导建议。

  此次重点对小区、楼道、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创城氛围、飞线整治等问题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社区对文明城创建工作的汇报,了解当前创城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在检查过程中王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社区要把创城工作与社区日常工作深度融合,严格对照指标要求,聚焦重点区域难点问题、查缺补漏、找差距补短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物业要协调联动,组织力量相互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齐心协力持续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二是要持续做好宣传发动,发动广大群众和志愿者积极参与,营造创建文明城宣传氛围,利用社区宣传栏、微信群、LED显示屏等多渠道宣传,向居民普及创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居民知晓率和参与率,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佳的状态做好文明城创建工作。三是要以创城为契机,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扎实开展清洁家园、环境整治、爱国卫生月等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生活环境。
  在今后的工作中迎春社区将继续把创城工作作为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以创促建,以创促管,实现创城与基层治理“双提升”,推进基层治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宁颖/撰,刘娜/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