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汽开区富民街道兴顺社区联合长春公交西北公司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13:40来源:富民街道办事处兴顺社区
【字体: 打印

    

  为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使辖区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8月15日,富民街道兴顺社区联合长春公交西北公司第二、第三、第五车队,共同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开展“雪中送炭暖人心”慰问活动。

  社区及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准备好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来到困难老人家中,亲手将物资送到老人手中。并与老人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了老人的家庭生活状况是具体困难,叮嘱老人有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社区反映。临走之时,社区工作人员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
  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居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社区与企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兴顺社区将持续践行初心与使命,为辖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徐妍/撰,陈雪佳、张乃元、周汉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