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汽开区召开档案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7:08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档案业务专题培训会,邀请长春市档案局处长崔少菲、副处长赵蔚红到会授课并现场答疑。区机关各部门、国有企业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崔少菲从《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和《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两大方面展开全面详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上,全体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会后,档案工作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老师进行了讨论交流,老师现场给予解答与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使我区档案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和现代化,为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李晓妍/撰,邓杰/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