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前程街道荣盛社区研讨制定《荣盛社区•一汽职工公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11-25 13:33来源:前程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织牢筑密疫情防控网,建立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提升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理能力,按照前程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11月24日下午,荣盛社区班子成员就大学生公寓在疫情防控服务、隔离人员消杀、物资及垃圾处理等工作与一汽锦程物业项目经理、物业负责人、分管疫情负责人共同研讨《荣盛社区•一汽职工公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共同提出解决措施:一是确定公寓疫情工作专人接人,进一步明确四方责任和隔离人员管控政策,共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社区为公寓提供酒精作为疫情的物资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三是提供必要服务支撑,社区已与垃圾清运方协商为大学生公寓增加隔离垃圾处理频次。通过此次对接,荣盛社区与大学生公寓物业达成共识,进一步明确单位责任、属地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在确保疫情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用心用情服务一汽企业,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吕虹/撰,毕波、卜令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