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汽开区教育局迎接长春市“十三五” 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考核评估

发布时间:2021-04-23 16:35来源:教育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教育局干训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等一行七人来到汽开区教育局进行“十三五”干训工作考核评估。汽开区教育局及汽开区教师进修学校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评估小组通过听汇报、看材料、校长座谈和下校实地考察的方式对汽开区教育局“十三五”期间校长培训工作完成的质量、效果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核评估。
  汽开区“十三五”干训工作培训体系完备,保障有力;系统化设计,项目式推进;课程内容对标设计,精准施训,迭加赋能;培训模式多样化创新,注重学研行一体化闭环考评,得到评估小组的肯定和认可。
  汽开区教育局将以本次考核评估为契机,系统谋划汽开区“十四五”干训工作,全方位打造汽开区校长队伍,促进区域教育质量提升,为汽开区“纽扣教育”实施和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曹婷/撰  林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