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锦程街道锦程社区党总支学习十九大精神,携手长春市益创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黄手环行动——把爱带在身边”

发布时间:2018-03-02 11:09来源:锦程社区
【字体: 打印

    

   

   2018年3月1日上午9点,在锦程社区二楼多功能大厅,开展锦程街道锦程社区党总支学习十九大精神携手长春市益创汇社会服务中心举办“黄手环行动——把爱带在身边”为主题的服务活动。发放的主要对象是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活动现场将发放100个防走失定位贴及50个微信黄手环。 

   活动中,锦程社区的工作人员针对防走失定位贴和微信黄手环的使用做了讲解,并实地操作,耐心的进行指导,老人可以将他们佩戴在身上,爱心人士可通过手机扫描的方式联系到老人的家人。在现场领到黄手环的老人激动的说:“感谢社区,感谢社会的帮助,这个对我们有很大的用处,谢谢你们这群可爱的孩子,今后让我们的出行不再害怕,让我们的儿女不再担心”。 

   锦程社区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什么是防走失定位贴和黄手环以及它们的用途,如果您在街道上看到佩戴这种标识的老人,能及时帮助他们找到家人,为他们指明回家的路。(常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