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重点领域 > 【已归档】推进和管理工作 > 【已归档】推进和管理工作

开展总体规划修编建特色生态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08-21 13:51来源:汽开区经济发展局(发布时间为原服务器发布时间)
【字体: 打印

  为建设国家特色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开展了汽开区总体规划修编研究工作。结合长春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的深入,梳理了我区近年及未来发展需要,向市规划局提出了修编建议。其中主要的一项内容是起步区南翼4平方公里工业用地调整,以打造长春西南城市副中心核心区为目标,以红旗小镇发展建设为契机。委托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建筑专业设计研究院与市规划院开展了修编规划研究工作,经多次研讨修改后,在2018年的3月29日的市规委会全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做了《解放思想、高举红旗》专题汇报。获得了专家的认可和肯定。

  结合红旗小镇概念规划设计、长春市十大精品街路设计要求,完成了东风大街精品街路提升改造方案设计。为建成具有特色的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