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重点领域 > 【已归档】推进和管理工作 > 【已归档】推进和管理工作

工业园区新思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18 13:47来源:汽开区经济发展局(发布时间为原服务器发布时间)
【字体: 打印

  今年,汽开区将创文工作同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助推创文工作开展。

  欢快的歌舞、靓丽的时装秀、默契的二重唱…在汽开区文艺演出上,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舞蹈、走秀等文艺表演形式,讴歌新时代,逐梦新生活。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汽开区经济建设的支柱,也是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在创文工作开展中,汽开区今年有了新思路——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同创文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项目落地建设服务力度,发展园区经济、提高居民收入、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从而提高居民生活水平、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以此助推创文工作开展。

  今年,我区对现有企业进行严格把控,对存在偷排漏拍的企业采取回购政策,确保零污染排放。在招商引资方面,我们抬高准入门槛,注重绿色、生态、环保项目的引进,盘活土地资源,打造特色产业基地。将我们年初制定的各项行动计划落实好,将我们园区打造成为“科学规划、环保节能、产业集聚、生态宜居”的新型工业园区。

  除了在工业项目上推动创文工作的开展,汽开区还持续推动创建氛围、市容环境、城乡卫生、硬件配套等各项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