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重点领域 > 【已归档】废物或剩余产能量生产 > 【已归档】废物或剩余产能量生产

长春一汽综合瑞曼迪斯实现固体危废综合利用

发布时间:2016-12-18 10:06来源:汽开区经济发展局(发布时间为原服务器发布时间)
【字体: 打印

  长春一汽综合瑞曼迪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长春一汽综合利用有限公司与德国瑞曼迪斯工业服务有限责任两合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德合资企业。合资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危险废物收集、处理及综合利用等,同时是国内首家利用固体危废生产EBS的企业。危险废弃物进行资源化再利用以及无害化处理,可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为企业提供全面废弃物管理服务,降低了资源消耗,提高了资源利用率。长春一汽综合瑞曼迪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在国家大力呼吁“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之下应运而生。

  公司将全力做好工业危险废弃物综合利用工作,以严格规范的管理、精细优质的服务来实现产废单位、回收处置单位和综合利用产品使用单位三方的共赢,并以长春一汽综合瑞曼迪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平台,不断地引进德国在环保和综合利用等方面的技术和经验,为本地企业提供超值的服务,以此来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实现了工业危险废物不再是简单的分类收集、暂存、委托焚烧处理,而是将之作为一种资源进行深加工再利用,有利于集团公司实现工业危废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