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重点领域 > 【已归档】废物或剩余产能量生产 > 【已归档】废物或剩余产能量生产

生活办公固体废弃物处置流程

发布时间:2017-02-03 12:58来源:汽开区经济发展局(发布时间为原服务器发布时间)
【字体: 打印

汽开区自被评为生态工业示范园区以来,全环节多途径打造示范园区典型,不仅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形成产业链,在生活办公垃圾收集处理方面也制定了严格的流程。

从收集开始分类:可回收、不可回收,不可回收固体废弃物包括:生活垃圾、废包装物、废电池、废墨盒、废硒鼓、废灯管等可回收固体废弃物包括:废纸、废纸制包装物、废塑料包装物等。不可回收的无毒无害生活垃圾指定存放处环卫部门每日清理不可回收的废墨盒、硒鼓由维修单位更换回收废包装物、废电池、废灯管等指定存放处每日清理指定公司接收可回收固体废弃物包括:废纸、废纸制包装物、废塑料包装物等。公司根据废弃物数量出售称重、结算


 

固体废弃物处置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