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开展“信用汽开共创,汽开信用共享”信用宣传进大厅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09:20来源: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信易+”应用场景是指守信主体在特定情景下享受的信用便利,本质是对诚实守信群体和组织的激励,体现了信用的延展性,为加强汽开区信易+应用场景宣传效果,提升惠民便企成效,11月10日,汽开区开展“信用汽开共创,汽开信用共享”信用宣传进大厅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讲解“信易批、信易+汽博会购车补贴、信易租、信易+发票、信易+检车、信易+检车、信易+五章一盘”这六个与企业、市民息息相关的应用场景,介绍通过明确应用场景针对的守信主体范围,提升企业和群众信用管理意识;通过讲解信易+场景的参与流程和参与地点,为守信主体带来温馨、便捷的信用体验。
  此次“信易+”应用场景应用的深入推广,加深了市民群众对信用体系建设的了解,下一步汽开区将持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应用,为守信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多便利优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