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街道多措并举,推广“信易贷”平台

发布时间:2022-01-18 13:09来源:锦程街道
【字体: 打印
  小微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能够有效激励创新、带动投资、促进消费。锦程街道辖区内小微企业数量较多,为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助力信用体系建设,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困难问题,锦程街道以提高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改善营商环境为目标,不断加快推进“信易贷”工作。
  为方便全街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快速了解“信易贷”,针对“什么是‘信易贷’”、“对中小微企业有何好处”、“如何注册‘信易贷’”等企业商户关心问题,锦程街道办事处广泛开展“信易贷”宣传工作,真正让企业和商户明白“信易贷”这一信用惠企平台。
  增强小微企业的生命力,资金“活水”是关键。为方便企业和商户入驻“信易贷”平台,锦程街道联合社区,深入全街辖区内的企业和商铺,面对面向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讲解“信易贷”优惠政策和平台入驻流程,帮助、指导企业商户在平台注册。在线下开展宣传、帮助注册的同时,锦程街道也积极利用线上渠道,通过微信群等线上载体,及时对企业、个体工商户的需求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答复,让商户真正从政策中获得实惠、取得便利。
  一子落,全盘活。信易贷不仅能够解小微企业 “钱紧”之困,更有助于扶助更多的小微企业活下来、留下来、好起来。下一步,锦程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推动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在“信易贷”平台注册,方便信用良好的企业商户更好地获得“信用红利”,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促进全街经济高质量发展。
  

锦程街道办事处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