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举办诚信示范园区启动仪式 树立汽开特色品牌

发布时间:2021-04-27 16:22来源:营商环境建设局
【字体: 打印
  4月27日,“诚信示范园区”启动仪式在汽开区华港机动车市场举行,长春市政数局、汽开区政数局、汽开区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及园区诚信示范商户12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汽开区政数局局长表示,“诚信示范园区”创建是推动汽开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好服务经济发展、服务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举措。要发挥共建联盟作用,做到行业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将示范园区打造成文明诚信、和谐有序、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新型商业园区,推动其向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发展,为汽开区打造法制化市场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汇聚信用力量。
  启动仪式上,华港机动车市场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宣读了《诚信经营倡议书》,首批授牌的诚信商户进行了集体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知信、守信、用信”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了以诚信兴商兴业的良性循环,为树立具有汽开区特色的信用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