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诚信宣传活动 东风街道信用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15 16:05来源:营商环境建设局
【字体: 打印
  为优化汽开区营商环境,提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信用工作意识,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4月13日,汽开区在东风街道新红旗社区召开了信用体系重点工作座谈会,区政数局、东风街道及各社区分管信用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政数局副局长强调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指出社区要重点从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商户”评选和诚信示范街区等方面入手,做好信用基础工作,营造守信氛围,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与会人员表示,将结合2021年信用工作重点和自己区域特点,扎实打好信用基础,大力推进商户承诺书签订工作,在社区宣传中将诚信教育贯穿始终,让诚信广泛渗透到社会各领域,种好辖区营商环境“梧桐树”,推动汽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解答了社区工作者对营商环境和信用体系的困惑,扫除了落实相关工作时的盲点、难点,有利于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为社区开展信用工作做出良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