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数据安全保护及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1-04-15 16:03来源:营商环境建设局
【字体: 打印
  1.工作电脑不得安装、使用与工作无关的任何软件。因工作特殊需要安装的软件,应由中心网络管理员负责检查、安装,个人不得自行安装、使用。
  2.凡安装审批系统软件的电脑,只能使用预装的必备软件,无论何种原因均不得私自安装、连接任何通讯设备和连入国际互联网络。
  3.入网电脑严禁使用任何外来磁盘或光盘。确因工作需要与其他部门交换数据、拷贝的,须使用不入网的电脑。
  4.禁止非工作人员使用入网电脑。
  5.工作人员使用入网电脑时,只能使用与本岗位业务相关的应用软件,不得擅自改动IP地址、计算机名等网络配置参数中的任何设置。
  6.工作人员应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及口令,防止泄漏,防止黑客入侵。
  7.审批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系统和各条专线内的个人资料及单位资料应严格保密,防止信息外流。
  8.网管人员要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统一管理计算机及其相关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