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信易贷平台对接座谈会 助力中小企业信用融资

发布时间:2021-04-13 09:40来源: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做好“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帮助中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充分发挥信用在实体经济中的作用价值,4月12日,汽开区政数局邀请“信易贷”专区长春信用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汽开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负责人,召开双平台对接座谈会。
  长春信用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工作人员首先对平台服务内容、发展情况等做详细介绍,能够为入驻企业出具免费的信用报告,并从贷前、贷中、贷后三个环节为企业提供完善服务。汽开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负责人以融资角度进行分析,表明中小微企业数据收集存在一定困难,银行仅凭以往坏账率和自身经验为依据进行贷款,并就双平台对接达成双赢进行探讨。
  汽开区政数局副局长表示中小微企业长期面临由于要件、审批等方面造成的融资困难。通过双平台对接的方式实现数据共享,能够同时做好“信易贷”平台推广运用与中小微企业金融扶持工作。
本次座谈为汽开区开展“信易贷”平台入驻推介工作提供新思路,有利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和便捷的“信易贷”金融服务,助推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