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强化信用宣传活动 锦程街道座谈信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10:22来源:营商环境建设局
【字体: 打印
  为强化社会信用意识和诚信行为,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推进汽开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4月8日,汽开区开展锦程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座谈会,区政数局、锦程街道及各社区负责人、一汽新世纪和二区市场等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政数局副局长强调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表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是其中的关键一环,要加大信用宣传力度,以政务诚信为先导,带动个人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以锦程街道发展特点为依托,建立诚信示范街区,以点带面打造汽开区汽车信用品牌,全力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锦程街道副主任表示,将充分利用工作人员与群众的密切联系,把信用宣传融入日常工作中,普及信用知识,构筑诚实守信的精神高地。锦程街道各社区书记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积极提出自己的看法,如开展“诚信个人”评选活动等,加大群众对信用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感。各企业代表也对政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将积极配合信用工作的开展,共同推动商户规范经营、诚信发展。
  此次座谈会明确了街道信用工作思路,让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对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