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高力汽贸城信用座谈 助力汽车信用名片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8 13:16来源:营商环境建设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力打造“诚信汽开”。4月7日,汽开区政数局邀请高力汽贸城优秀商户,在高力汽贸城党支部会议室进行信用座谈。
  会上,政数局副局长就打造高力汽贸城“诚信示范商街”工作发言,表示要以“诚信商户”评选为基础,充分发挥高力汽贸城5A级党支部的工作优势,将信用建设工作融入其中,推动汽车后市场诚信发展,助力汽车信用名片打造。
  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站在商户角度对高力汽贸城信用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吉林省国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顾经理认为,激励方法中可以加入免费广告宣传、租金减免等,进一步加强诚信商户获得感。万向钱潮轴承经销处潘经理提出,可以建立诚信长廊,公示商户信用等级,营造诚实守信的氛围。企业代表们表示将大力支持和配合汽开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通过信用促进高力汽贸城乃至汽车后市场良性发展。
  通过此次信用座谈,汽开区政数局加强了与辖区企业的联系,加深了辖区企业对信用建设的体会感悟,加大了推进2021年度“诚信商户” 评选、“诚信商街”打造等工作的力度。今后,汽开区将继续弘扬诚信文化,构建公平、开放、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