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解封后 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2-06-10 14:29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汽开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解封后
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为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汽开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长春市民政局《关于落实养老机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养老服务机构安全运行,维护民政服务对象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6月2日,汽开区民政局采取“地毯式、保姆式检查”对辖区养老院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大检查、大排查。
    

    

    
    

  民政局要求,各养老服务机构要严格落实养老机构“六必须”制度,解封不解防,科学合理把控家属探视、外来参访、人员培训时间,错峰限流,确保不发生人员聚集情况。针对工作人员与入住人员的进出,确需外出情况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加强工作人员生活轨迹管理,对现有人员和工作人员要每日测量体温,做好健康记录,发现异常发热者,需立即上报并启动应急预案,严格按照疫情应急处置措施流程,进行患者转诊、环境消杀、情况报告等工作。

  

    

    

 

  

    

    

    

 

  

    

    

  汽开区民政局
  2022年6月2日
  撰稿:周凭
审稿:冯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