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残联 开展“点亮六一,共护未来”国际儿童节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0:44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汽开区残联
  开展“点亮六一,共护未来”国际儿童节
  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让辖区内残疾儿童过上一个健康向上、幸福快乐的节日,感受党和政府对残疾儿童少年的关爱。6月1日,汽开区残联开展了“点亮六一,共护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区残联工作人员来到残疾儿童家中,给他们送去了水彩笔和书包等学习用品,让小朋友感受到节日氛围。区残联领导向家长详细了解了残疾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争做优秀的新时代少年。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84名残疾儿童。
  
  

 

  

  
  残疾儿童是社会弱势群体,应该得到社会更多的关爱,他们和健全儿童一样,都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是中华民族的未来。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给予他们真诚的微笑和无私的帮助。
    
  

 

  

  汽开区民政局
  2022年6月2日
  撰稿:林雨
  审稿: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