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筑牢养老机构疫情防线——汽开区民政局 开展养老机构疫情常态化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0 09:43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持续筑牢养老机构疫情防线

——汽开区民政局

开展养老机构疫情常态化检查 

   本轮疫情开始以来,养老机构作为重点行业,自3月4日起汽开区民政局一直严格监督各养老机构实行封闭管理。为进一步落实长春市《关于落实养老机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日上午,民政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辖区3家养老机构进行现场指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详细查看了各机构消杀、测温、出入人员、探访人员台账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同时提出各机构要抓好临时入院人员的出入管理,探视活动必须实行预约管理,实行入院“六必须”制度,严格工作人员、老年人出入管理,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稳定,坚决做到解封不解防,为全面恢复正常生活不懈努力。

  

  

  

    

  

  

    

  

  

    

汽开区民政局

2022年6月1日

  

  

    

撰稿人:张馨元

审稿人:冯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