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早抓实 认真部署劳动保障工作任务--锦程街道召开2022年劳动保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4:53来源:锦程街道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为全面落实汽开区就业服务局2022年重点工作精神,锦程街道近日在街道南二楼会议室召开“锦程街道2022年劳动保障工作座谈会”。 
  按照区就业服务局工作要求,今年劳动保障重点工作之一是要建好并维护好两个库,一个是求职人员信息库,要求入户调查;一个是企业用工需求库,要求逐户走访企业,建立动态管理。
  锦程街道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紧抓劳动保障工作的关键——就业工作,认真部署,全面落实,及时召开工作会议进行部署。 
  会议就汽开区就业服务局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并针对区重点工作和街道劳动保障亮点工作以及职业技能培训情况进行座谈,会场气氛热烈,大家都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为惠民服务工作做了深入探讨,寻找工作中的“闪光点”。会议要求各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下户走访,建立求职人员信息台账和企业用工需求台账,不断地完善各类信息。
  会议由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科长张衣梦同志主持,8个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站长参加。
  锦程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