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双创

“创新增动能 创业促就业”- 红旗产学研创新联盟·双创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01-09 14:42来源:经发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双创成果展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拓展创业就业空间、培育创新创业氛围的积极作用,引导社会资源加速创业项目发展,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把创新创业更好地转化为经济发展新动能,中国一汽双创示范基地、长春市红旗产学研创新联盟于2022年5月中旬开始筹备双创成果展,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智能网联、智能制造、信息安全等领域征集了多家科技企业、高校院所创新成果,依托长春市汽车产业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红旗产学研创新联盟·双创成果展示,为增加此次活动的曝光度和浏览量,在双创成果展展示前夕,中国一汽双创示范基地制作预热海报进行宣传。
  本次双创展活动共在240家长春市红旗产学研联盟单位严选稻壳基硅炭材料、NA-TBL轻质微纳结构复合材料、Pulsar充电桩、超级液冷充电枪、智慧测量平台、网络安全人才培育等多个硬科技创新成果以视频形式在平台展示。到目前为止累计观看达10892人次。
  本次双创展全方位展示长春市红旗产学研创新联盟双创的亮点和成果,展现联盟单位的创新创业实践和重要作用。让人足不出户逛上一场亮眼双创成果秀的同时促进双创成果转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