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双创

多措并举全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发布时间:2021-09-15 16:34来源:经发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更大力度实施就业优先政策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发改委《关于深入组织实施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的通知》要求,汽开区深入组织实施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发挥双创示范基地的创业、就业带动引领作用,努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发展环境。
  “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开展以来,汽开区以“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行动”为依托,以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群体创业就业为重点,以搭建创业孵化平台为载体,整合域内创新资源、组织创新活动、促进成果应用,融通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半年来,举办招聘和培训24次,提供岗位近千个,1200余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现有各类创业孵化基地(园区)11家,带动近3000人就业,释放出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在示范行动的中期调度考核中,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