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民政局开展社会救助工作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31 15:13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了促进汽开区社会救助工作进一步规范化,12月21日下午,汽开区民政局组织4个街道办事处分管社会救助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多人,在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社会救助工作业务交流。

 

  参会人员列席了东风街道办事处新增低保和申请临时救助评议会,听取了东风街道的工作经验介绍,各街道办事处救助关心的社会救助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工作经验相互传授,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会上,民政局简要总结了2021年社会救助的完成情况,并就国家脱贫攻坚评估组将到各县区进行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做好困难群众救助补助重点排查工作,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检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街道关心的困难群众医疗保障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即是一次业务经验交流会,也是2021年社会救助工作总结会,同时又是一次业务现场演示会,对汽开区社会救助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王春梅 狄浩凌
审稿人:杨月辉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