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0-20 09:55来源:迎春社区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9日上午,东风街道迎春社区联合吉林省红十字会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服务居民零距离 ”义诊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参与。
  在义诊现场开展肿瘤筛查,内科、外科、妇科、血压、心电、B超、X光等多项检查,前来问诊和咨询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大家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排队等候检查,医生们为居民群众耐心细致解答了各种有关健康问题,尤其是老年人关心的高血压、心血管病等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并给大家讲解一些保健知识,传授防病和养生知识,提供一对一的诊疗咨询服务,全方面满足群众不同的需求。
  此次义诊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以实际行动把医疗服务送到百姓身边,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通社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拉近与居民的距离,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真正把党史的学习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实现便民、利民、惠民的良好局面,为居民创造健康、幸福的生活提供保障。(宁颖/撰,徐艺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