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民政局服务一汽工作举措——新增社区,服务一汽居民

发布时间:2021-07-29 15:55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随着汽开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多个新建楼盘已交付且大部分一汽居民已入住。为了满足一汽居民的日常公共事务需要,更好的完善和强化社区服务功能,充分发挥社区在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管理、推进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本着科学合理划分社区,便于服务利于发展的原则,结合一汽居民实际需求,对新开发的住宅小区,按区域面积和街路划分,向市人民政府申请新增设3个城市社区,即西昌社区、西湖社区和前程街道旗胜社区。
  西昌社区主要包含保利中央公园小区、万达华府小区、万达公寓、车城万达广场、保利公寓、保利酒店、大众专家公寓、汽开区管委会等;西湖社区主要包含西宸之光小区、中铁逸湖小区、西湖花园、垂杨小区等新建小区;旗胜社区主要包含日新家园小区、旭辉理想城小区、东风学校及一家医院等新建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