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民政局多措并举 积极做好养老机构高温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16:04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7月19日,汽开区民政局副局长带领局检查组到辖区内各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区民政局检查组为各养老服务机构送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安全管理书籍,并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消防设施和制度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高温天气下勤奋工作的养老服务机构职工们表达了敬意,叮嘱大家认真遵守安全生产制度要求,继续保持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操作规范,确保自身安全和工作场所安全。同时要求养老服务机构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高标准做好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养老服务机构关于安全常识、消防知识教育等方面工作,确保各养老机构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撰稿人:周凭
  审稿人:冯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