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登记处开展使用“文明用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3:36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婚姻登记工作文明服务意识,树立良好民政窗口服务形象。4月14日,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组织全体登记员开展使用“文明用语”学习活动。
  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如何使用好“文明用语”及”自学自纠“服务忌语”展开。通过学习,婚姻登记处要求全体登记员对婚姻登记当事人要笑脸相迎、礼貌待人,做到“请”字当头,“谢”字不离口。能办的事情,及时、快捷地给予办理;不能办理的事情,要耐心、细致地做好说明、解释,杜绝脸难看、事难办。推广文明用语,使用“您好”、“请坐”、“请稍等”、“我们马上给您办”等文明服务用语,杜绝态度生硬、冷言冷语,不使用“再见”、“欢迎再来”等服务忌语。学习结束,全体登记员承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为汽开区百姓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文明服务,助力国际汽车城建设。
  

 

 
  撰稿人:唐晓芳
  审稿人:张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