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

汽开区召开万科西宸之光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6:04来源: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快推进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在总结前期治理成果的基础上,2月7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史文祥主持召开“万科西宸之光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万科地产相关负责人就配套幼儿园移交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坚决支持政府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做好移交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史文祥对万科地产配合政府工作,积极移交幼儿园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强调务必加快幼儿园移交进度。 
  下一步,管委会将加快推进万科西宸之光配套幼儿园移交工作,将其办成公办幼儿园,以满足车城百姓对优质普惠学前教育的需求。 
  教育局、规自分局、建设局、房管局等治理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楠/撰,林琳/审)